在三、四年級時,你們在我的心靈上扮演著一個很大的角色。

你們惡毒的批評總是把我打到無底洞;真心的讚美則把我捧上天堂,

在此,我要先感謝我那一群死黨:

要不是你們,我想自己可能會討厭上學,可是有了你們後,我的校園生活真的變得多采多姿,我身體不舒服、心情不好時,你們犧牲了一半的下課時間,在我的旁邊陪我;當你們出去玩的時候,也總是帶了禮物回來給全班同學。因此,就算我有時候會和你們起衝突,我仍然很喜歡和你們玩在一塊,一起嬉戲、聊天、暢談心事,擺脫課業上的壓力。

同時,我要感謝教我們各種知識、常識的老師:

即使您對我們很嚴格,您的教導還是使我學到很多,我真心的感謝您,而我也保證,升上五年級以後,我也會更加努力,不會讓您失望。

最後,我真的要好好謝謝我全部的同學:

你們如果討厭我,我也無所謂,不過我要告訴你們,你們真的非常非常有趣!!!!我其實也深深反省過,有一些人我好像真的...對他們太狠了,我其實是無意的,但是如果傷到你們,我真的很抱歉。

好了,如果你們有誰看到,記得要告訴別人喔~

掰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