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級的第一學期,就像是被風吹走,又即將在微風中回來......

腦裡的回憶,一一浮現,頭腦也頓時清醒。記憶中同學的臉,慢慢的出現在腦海裡,連老師的臉和所有大家一起經歷過的事情,都出現了。記得剛開學時,大家都不熟,很乖、很安靜,上課超級聽話,講話時保持距離...當時我一直以為這或許就是我們班吧!無聊,呆版的一群書呆子。直到後來,發現同學越來越多話,上課時傳紙條的一大堆,大家都想交多一點朋友。不過還多虧了網路,如果沒有它,我們班可能不會那麼熟。因為大家都有iPad,每到假日就可以一直傳訊息給同學,而且又可以直接視訊,哇!功能可真多呀!等等,不只如此,同學們都會下載一些奇奇怪怪的軟體,然後去偷拍同學或老師,再把他們弄得很蠢,我們旁邊湊熱鬧的笑,當事人也哭笑不得。

只是,總覺得在我們班壓力好大。考試,我早就習慣了!反正就是要一直跟人家比,一直比嘛!比賽卻不是大家都能負荷的了。從開學起,我們班連連得獎,以至於後面比賽的五忠同學,如果不得獎就損我們面子,結果英文拼字沒得獎,搞的很多人不高興,校慶比體育,我們更是輸得慘兮兮,好像只得了幾個小獎,甚至根本沒得哩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說到比賽,倒是有一個全班都很高興的。我們參加全台北的英文比賽,那一次真的有夠讚!

喔!還有,我們有一陣子很"流行"感染B型流感,每天都像接棒一樣,每個人輪流生病請假,結果最後全體帶口罩,幾天後才勉強結束這場悲劇(嗚~這個我感同身受,因為我也是受害者)。

最後,嗯...我要說什麼啊?好吧,謝謝各位同學,雖然你們是莫名其妙的被拿來當我寫作的題材,可是還是要說聲謝謝,因為你們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學期!!!(所以我們大家下學期要繼續努力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